「Swipe Home」一滑立即秒殺iOS後台所有應用程式

swipehome tweak  先前在iOS8上應該不少越獄用戶都有用過Slide2Kill8,可透過一滑就能秒殺後台所有應用程式(APP),不過在iOS9上那位作者似乎到現在還尚未推出更新支援,似乎有位新起的台灣開發者嘗試實現出此功能,讓用戶可直接在後台介面透過手指一滑就能秒殺所有應用程式,省去還要一個個滑動關閉時間。

 

前提條件

Swipe Home 使用教學

▼ 點HOME鍵兩下叫出iOS9後台多工,將主畫面往上滑一下,就可將所有後台應用程式(APP)一次秒殺關閉,僅會留下白名單的應用程式(APP)而已。

1445869083-2203821818_n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wipe」,會找到「Swipe Hom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Gary niL,軟體源:BigBoss)

1445868983-151012002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wipe Home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可直接到「設定」>「Swipe Home」內將「Enable Respring」開關開啟,再來是選擇滑動方向,有分為左右上下,如果沒有安裝SwitcherTweak(教學)這插件改變後台排列方向,就直接選擇「Top」往上即可,最後點選「Disabled Apps」選擇要排除加入白名單不被關閉的App,如果常聽音樂的用戶,音樂APP就請打開。

1445869083-2152195043_n▼ 設定完成後,點一下「Apply」套用,會跳出提示窗口,點下「OK」就會閃退回主畫面,這是正常不要認為有問題。

1445869083-1587781010_n

 

Swipe Home Bug

  1. 原始只能選擇往上滑動主畫面關閉,選擇往下拉沒反應。
  2. 如第一次點選Disabled Apps呈現空白,請重新開機或重新安裝一次。

 

一鍵秒殺插件

如感覺還要進入後台多工才能秒殺,推薦另一套插件CCsettings(教學)不過僅適合iOS 10以前越獄用戶使用,讓你透過一滑一點就能秒殺後台所有AP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