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之父Saurik將推出新支援64位元架構MobileSubstrate

1388200895-473086342 
這次JB團隊在聖誕節送給iOS7使用者的大禮物完美iOS7 JB程式,雖然對於大多數機種來講都能夠順利JB,除了少數iPad2機種外,相信很多使用新一代64位元新機種iPhone 5s、iPad Air 和 Retina iPad mini的使用者都已經叫苦連天,沒辦法誰叫你要買新機種呢(誤)?但目前暫時還先無法使用是因為MobileSubstrate還尚未支援iOS7架構,但目前對非64位元機種來講都可以先透過這篇教學來達到自動修復MobileSubstrate效果,而64位元機種則要使用手動修復和等Saurik推出新版MobileSubstrate,到那時陰天將轉變為藍天,會看到JB帶來強大的補助與效果。









 
PS.支援最新64位元與新一代MobileSubstrate已經改名為Cydia Substrate,請勿在安裝舊版MobileSubstrate。點我去看
目前Cydia原始開發者Jay Freeman(網名Saurik)已經在著手進行更新與開發新版MobileSubstrate,這版本會將是支援新一代64位元架構與向下支援的版本,目前有需要依賴MobileSubstrate開發者也都要等待新版MobileSubstrate釋出,才能夠進一步透過代碼修改框架,再重新JB後,已經自動會加裝最新版本Cydia Substrate,請勿在裝回舊版MobileSubstrate。

MobileSubstrate、Substrate都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MobileSubstrate主要的工作是值入代碼到另一個程式的平台,值入代碼後可以利用這平台來修改他的主程式,也就是它是所有Cydia內外掛的依賴插件,很像是設計師的角色。
Substrate主要的工作是在程式中運行的代碼,擴展它的行為和修改他的邏輯代碼,透過越獄後就能改變iOS plist 文件的封包,很像是工頭角色。

至於何時會推出更新?Cydia原始開發者Jay Freeman(網名Saurik)還不會給我們一個正確時間,避免會當一個狼來的孩子,就讓我們等待一段時間,相信這天很快就會來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