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Resero 9」讓iOS橫幅通知區塊變的小而精緻

Resero 9-tweak-cover

每次有通知時,橫幅總是會佔用調螢幕最上方很大區塊,造成在使用時的不變,如有同樣的困擾問題,可嘗試看看透過Resero 9來縮減通知區塊,如此一來就不會影響使用。此套插件也可完美取代TinyBar。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介紹

該插件可達成下圖瀏覽方式,通知橫幅可縮小至通知列上,同樣可往下拉動進行即時回應。

Resero 9-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Reser」,會找到「Resero 9」,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rost,軟體源:BigBoss)

Resero 9-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