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 停用解鎖動態效果「NoWallpaperZoomAnimation」

1413613561-4213829382_n  
每次按下換醒iOS7時,都會有點縮放效果,這效果對於比較低階的機器來講,會造成卡卡現象,為了解決這問題,透過這篇所介紹的工具就能直接停用此效果。

前提條件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wa」,會找到「NoWallpaperZoomAnimation」,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13613720-3199041886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啟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點選「設定」>「NoWallpaperZoomAnimation」,將「Enable Tweak」開啟,即可關閉每次喚醒iOS7時,都會有個動態效果,另外「Up to reduce motion」設定的是減少視覺對比效果,功能效果其實沒什麼差別。
1413613738-2838034203_n  

效果

圖片說明難以看出效果,直接透過影片來看看效果,這樣會比較明顯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