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ode9:免升級iOS立即實現暗黑主題/黑色模式風格

▼ 顏色方案是可立即顯示,不喜歡太黑的用戶還有其他風格可以選擇。

nightmode9 cydia 8

《應用設定》

▼ 這部分是可針對部分第三方App,會導致整個顏色顯示錯亂或是導致文字顏色看不清楚,像是Cydia就建議關閉,避免導致整個背景一塊白一塊黑,如還有其他第三方APP有異常顯示,就直接從這裡關閉排除不套用黑色模式。

nightmode9 cydia 9

《手勢設定》

▼ 基本上我們可透過Activator手勢啟動插件與關閉,可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如不知道要設定哪種手勢,可選怎按兩下狀態列左側區域。這功能主要是可以在夜間想瀏覽APP時候,透過手勢來啟動黑色模式,就不會導致眼睛不舒適。

nightmode9 cydia 10

▼ 如果設定與瘋先生設定的同樣,點選左上角電信名稱兩下,就會啟動提問視窗,是否要關閉或啟動。

nightmode9 cydia 11

《其它設定》

▼ 另還針對一些設定像是正在播放音樂時、聊天工具介面、黑色文字訊息等功能調整,不過這部分功能上似乎無法調整備忘錄的文字顏色,導致基本文字都會顯示為黑色,就只能夠將備忘錄排除即可解決。

nightmode9 cydia 12

《重置設定》

▼ 最後如果有些功能不小心調整錯誤,導致調不回來,可在選單最底下點擊「重置設定」>「重置」即可將所有設定還原。

nightmode9 cydia 1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