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LINE One Touch Call 」讓LINE聯絡人放置主畫面上一點馬上通話

LINE One Touch Call-tweak-cover

LINE發展至今已經成為亞洲地區用戶最喜愛的通訊軟體,甚至也有不少用戶都已經不使用傳統電信方式來撥打電話,已經完全透過LINE來通話或視訊,不過你是否常有一種煩惱,必須要打開LINE找到聯絡人才能LINE通話?現在你可以透過這款插件,直接將常用撥打電話的聯絡人建立在主畫面上,只需要輕鬆點選一下,就可直接與LINE聯絡人進行通話。

 

前提條件

支援 iOS6-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ine o」,會找到「LINE One Touch Call 一鍵撥號」,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ree House,軟體源:BigBoss)

LINE One Touch Call-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製作捷徑教學

Step 1. ▼ 開啟LINE,點選要新增的聯絡人聊天室窗,點擊下方「+」選擇「Add to Home Screen」。

LINE One Touch Call-tweak-2

Step 2. ▼ 會跳出Safari頁面,點選下方「往上箭頭」按鍵,(右圖)點「加入主畫面」即可。

LINE One Touch Call-tweak-3

Step 3. ▼ 在自訂名稱後點擊右上角「新增」,(右圖)就可在主畫面上看見LINE聯絡人圖示。

LINE One Touch Call-tweak-4

Step 4. ▼ 點擊一下圖示後,點選「打開」就能進行LINE通話。

LINE One Touch Call-tweak-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