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 破解教學!搶先讓iPhone、iPad使用中華電信4G服務「LCommCenter patch for iOS7」

 ▼ 現在要將這兩個檔案給複製到「/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Chunghwa_tw.bundle」資料夾底下,要貼上檔案是點選剪貼簿圖案,再點選「貼上」即可。1401604195-1294106925_n

複製檔案位置點B
 ▼ 第二個檔案位置是在「/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Hutchison_hk.bundle/signatures」資料夾位置下,這資料夾底下可以找到「overrides_N41_N42.plist」這檔案,同剛剛的複製方法,點選編輯>剪貼簿圖案選擇「複製/鏈接」複製起來。
1401604195-3716678991_n
 ▼ 並將它複製到「/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Chunghwa_tw.bundle/signatures」資料夾底下,貼上方法應該不用多做說明,選右上角編輯在選剪貼簿圖案來貼上即可。
1401604195-2993089643_n

步驟2.重新開機
以上步驟都做完畢後,請重新啟動你的iPhone、iPad設備。

步驟3.4G設定
 ▼ 接下來到「設定」>「行動網路」會看到多出一個「啟用LTE」選項,這樣插上中華4G SIM卡就可以抓到4G服務,如果有抓到是會顯示LTE,因為檔案是香港那邊電信的所以會顯示LTE,還有網友測試過iPad Air 、 iPad mini可以直接使用4G無需換卡。
1401604195-3840432509_n
無法使用個人熱點?
請透過Cydia搜尋「tetherme」插件,就能夠使用熱點功能。

注意提醒
 ▼ 最後如果你還是堅持想更改又沒有4G SIM卡,到「設定」>「行動網路」>「行動數據網路」,將行動數據APN改回internet與MMS的APN改回emome即可使用3G網路。
1401679330-3768619670_n  

移除支援4G方法
如果你還尚未去申請4G的七天試用,請不要去覆蓋檔案,避免造成原本3G無法使用,如果已經替換可以到底下兩個位置刪除檔案即可恢復3G訊號。
刪除位置
1.「/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Chunghwa_tw.bundle」資料夾下刪除「overrides_N41_N42.plist」、「overrides_N41_N42.pri」
2.「/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Chunghwa_tw.bundle/signatures」資料夾下刪除「overrides_N41_N42.plist」
3. 刪除後請重新開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