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10必裝]iOS上最強大的管理員軟體「iFile」詳細功能教學

(五)透過iFile安裝Cydia deb檔案

每個補助外掛都是使用deb檔案進行安裝的,大家都習慣使用軟體源直接尋找下載後會造成一個習慣和惰性,如果發生軟體源找不到某個外掛時候,此時就需要動用手動安裝deb辦法,瘋先生會教透過iTool來自動安裝,另一個辦法就是使用iFile馬上進行安裝。

步驟1.先透過iTools或是iFile網頁伺服器將檔案丟入等等找的到安裝位置,一般來將都習慣直接丟到最上層檔案夾內。

1388588138-249088515_n
步驟2.隨後透過iFile去找到剛丟入的檔案,點選deb檔後再選擇「安裝程式」就會馬上進行安裝。

1388588090-2235253564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