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讓控制中心結合隨手記事備忘錄功能「CCNotes」

ccnotes-tweak-cover

時常我們都有要緊的事情要透過iPhone來紀錄,大家最常應該就是開啟備忘錄或是第三方記事本工具,不過這些有個麻煩,就是你還要在將當前APP退回主畫面才能夠開啟記事本工具,這樣就來不及記錄當下最緊急的事情,如果在控制中心上有記事本功能,這樣直接滑開控制中心直接記錄會不會更快?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CCNotes」內將「Enabled」功能開啟,接下來點下「Apply Changes」進行套用來重新啟動主畫面,(右圖)就可直接由底往上滑叫出控制中心,並可注意到音樂控制器右方會多出一個「紀錄」圖案,點選一下。

ccnotes-tweak-2

▼ 就會出現筆記模式,點擊Back底下空白處,就會跳出便條紙功能,可透過邊緣來滑動你想要放置的位置上。

ccnotes-tweak-3

此功能為臨時記錄,並非可直接將記錄存至內建備忘錄上,可用於臨時記錄後,後續再將所記錄的事項複製至備忘錄或其他第三方管理備忘錄工具上。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cno」,會找到「CCNotes」,點選「安裝」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hmoo,軟體源:BigBoss)

ccnotes-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