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 控制中心也能新增時鐘快捷選單「CCClockOpenToAlarm 8+」

1451475647-897825876_n  
當我們習慣使用控制中心來進行快捷開關控制與叫出手電筒、計算機、拍照、計時器,不過應該有不少用戶很少在透過控制中心開啟計時器功能,比較常使用應該就是鬧鐘,這功能如果能夠在控制中心上出現那就更棒了!這篇教學就要來讓控制中心也能出現時鐘按鈕,讓您想設定鬧鈴時就直接一滑一點就能迅速開啟。

前提條件

1.支援iOS8~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本教學另外有安裝建立APP捷徑按鈕功能,詳細可參考另一篇「教學


 

功能展示

左圖為預設效果是計時器選單,右圖就會改為鬧鐘選單,這麼一來是不是就能替換掉那無用的開關?
1451475933-2226485294_n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CCloc」,會找到「CCClockOpenToAlarm 8+」,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1476031-332738398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