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8必裝]iOS上最輕鬆更換字體軟體「BytaFont 2」(附加浪漫雅圓體、華康少女字體、手札體、微軟正黑體、蘭亭黑、隸書體)




還原預設字體教學

【英文字體】 ▼ 如果不小心去裝到錯誤或是不相容的字體,可點選「Swap Mode」>「Basic」,再選擇「Restore Bytafont Backup」來選擇「Yes」就會自動重新載入主畫面,並恢復原廠iOS7、iOS8預設英文字體。
1426834625-1747209274_n
【中文字體】 ▼ 點選「Swap Mode」>「Chinese」,再選擇「Restore Bytafont Backup」來選擇「Yes」就會自動重新載入主畫面,並恢復原廠iOS7、iOS8預設中文字體。
1426834625-2749312500_n  

移除字體教學

未來中文或是英文字體推出越來越多時,那清單上會滿滿都是字體,這時就要記得移除不需要的字體包,避免造成混亂,切忌使用中的字體請不要去給他移除。如果是手動放入,直接透過第三方軟體如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刪除字體資料夾即可。
▼ 開啟Cydia透過分類字體或是搜尋字體名稱,點選「更改」>「移除」即可。
1388807248-392823816_n  
▼ 手動放入的話,請依照底下位置去刪除字體資料夾即可,注意是刪除xxx.font資料夾,並不是將整個CK或MyFonts2資料夾刪除,這樣會導致白蘋果。
中文字體位置「/private/var/mobile/Library/MyFonts2/CK
英文字體位置「/private/var/mobile/Library/MyFonts2
1390380310-694023664_n  

LINE無法正常顯示中文字體方法

請透過這篇教學來進行修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