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必裝] 結合美觀又酷炫後台效果的「Auxo2」神器誕生(附選單中文化說明)

《一滑一點秒殺所有後台App》
 ▼ 越獄後大家都會安裝上一鍵秒殺後台的APP插件,像是KillBackground7這類插件來快速進行關閉,現在Auxo2就直接結合這項功能,只要在多工畫面上透過Home頁面往上拉動,就會跳出右圖的Close All Apps按鈕,這樣就能夠進行秒殺關閉。
1396491776-4274324679_n
 ▼ 如果想進行單獨的APP關閉,就選擇關閉的APP往上拖拉滑動就會進行關閉。
1396493389-3302838102_n  




 
《增強音樂播放功能》
 ▼ 不需開啟音樂APP,直接控制台底下來進行播放音樂,如果想看看專輯樣貌,點選專輯跑馬燈文字一下,(右圖)就會跳出音樂專輯的封面,這時我們如果想聽另外一首音樂就可以透過左右滑動專輯封面來進行聆聽上下首歌曲,或是底下音樂控制按鈕也可以進行切換。
1396491776-3581860147_n
 ▼ (小技巧)如果在播放音樂畫面又突然想叫出原本的快捷鍵鈕怎麼處理?直接從專輯跑馬燈往上滑動,就會進行切換功能條。
1396495036-3589673695_n  

《重新打造控制的亮度、音量鈕》
 ▼ 從原本非常佔用空間的亮度、音量控制條改為圓圈方式來控制,真是大幅增加了選單控制畫面的空間和美觀。
1396493731-3224905946_n  

《設定內相關設置》
 ▼ 到「設定」內可找到「Auxo2」進行針對某些功能作開關與關閉,如果不想出現音樂控制按鈕就將Minimal Display給開啟即可,其他相關設定就在自己嘗試看看,大多沒什麼好設定。
1396491776-3945859452_n

選單中文翻譯:
Minimal Display                (最小化顯示)
Always –  總是
if no medial is Playing     –  將不顯示音樂控制
if airplay is undetected   –  將Airplay關閉顯示
if AirDrop is off                – 將AirDrop功能關閉
Open to Last App             (開到最後一個應用程式)
Quick Launcher                 (快速啟動)
Unlimited Quick Switcher  (無限快速切換)
Invert Hot Corners           (螢幕旋轉)
Disable in Applications     (禁用應用程式)

總結:
這項插件介面和手勢相對來講可以拋棄一堆手勢功能的插件,但還有帶繼續加強更新,唯一最棒的就是不會造成安全模式是這款插件最大優點,但缺點經過眾多網友和瘋先生的評估後,會有耗電、耗資源、會卡、相容性低、秒殺步驟繁雜不實用等問題,或許就等後續作者的更新修正與其它插件相容度,才能夠完美發揮Auxo2的強大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