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1.x必裝] 「AppControl」App多功能鎖匠王 替相簿與APP加鎖與改名非難事

1407653379-4161574854_n  
不少瘋友一直在詢問有沒有辦法針對某些APP加上密碼鎖功能?這答案將能夠在這篇教學看到,是的!這套插件能夠讓您針對自訂的APP都能夠上所、改名、調整亮度、音量功能,像是要加相簿上鎖這套也能嗎?沒問題這套就可能幫你上鎖,避免被朋友或是另一半看到您相簿裡面出現不該出現的照片,至於什麼照片這麼隱私瘋先生也不太清楚,總之想要此功能就趕緊來看底下教學吧!

前提條件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 Cydia 搜尋「Appco」,會找到「AppControl」,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如果不會購買請參考這篇文章1407653666-225449513_n

AppControl 設定方法

這套App鎖插件,是針對每個APP獨自做設定,安裝完畢後就會自動啟用,假如想針對LINE進行設定,在APP圖案上,由底往上滑動一下,(右圖)就會跳出AppControl設定功能,而這些功能該如何設定呢?底下會介紹給大家瞭解。
1407653666-837827241_n

AppControl功能說明

《App Name》
從字面上應該很清楚就是改APP名稱,點選一下就能夠將APP改為自己喜歡的名稱,改完後點選一下右上角「X」,在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才能夠正真的套用。
1407653666-1570636833_n
《Use Password》
這功能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功能,替APP上鎖,假如想要將相簿上鎖,將功能開啟,並在「Password」輸入密碼,最後在點下「LAUNCH APP」,(右圖)就會開啟APP,隨即馬上跳出要輸入密碼才能夠開啟這APP。
1407653666-61489251_n

《Volume》、《Brightness》
調整音量大小和亮度,這兩種功能是針對APP做調整,如果無需特別需求就不用另外做設定。

《RESTORE》
如果想要重置功能或是忘記密碼,點選一下此案扭就能將此APP設定全部重置,缺點就是原本有設定密碼的功能會直接重置掉,好處是可以讓忘記密碼的使用者重新設定,壞處是如果被另一半或是朋友知道此功能那就防護不了,或許等下一個版本進行功能修正,防護力或許會更強。1407653666-727051137_n

已知破解密碼漏洞:
1.多工後台如原先有開啟,就可以透過多工直接進入
2.容易被RESTORE清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