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婦女將102台iPhone綁在身上如同炸彈客造型!想騙過海關入境

china 102 iphone

中國地區不時就有iPhone走私水貨案件發生,想從香港帶入中國販售,近日中國海關再度發現大宗的iPhone走私案,有名中國婦女在入境時,企圖將102台iPhone與15支名表綁在自己身上,想瞞天過海逃過海關,不幸被羅湖海關當場發覺有異,並以走私案起訴處理。

 

根據羅湖海關指出,在6月底的晚間8點多時,發現有一名中年婦女身材比例完全不對稱,手臂與腿部非常細緻,但身體確非常臃腫,因此懷疑這位婦女有走私嫌疑,並請她從金屬探測門通過,此時金屬探測門警報聲大響,合理懷疑她身上有大量金屬物品。

china 102 iphone 1

該名ㄊ婦女經過全身的檢查後,發現該名婦女使用束身內衣與腰帶捆綁了一圈,裡面厚度可夾帶四層iPhone,總計將102台iPhone綁在身上,這就如同是炸彈客造型,而在手臂底下還有些縫細,裡面塞了約15隻手錶,全身整體的重量約40公斤重。

china 102 iphone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