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級 iOS 11 靠 CalculatorXI 也能夠實現 iOS 11 計算機風格

相信到現在還有不少用戶依舊停留在 iOS 10 上等待越獄,或是已經越獄設備,剛好沒搭上iOS 11越獄版本,iOS 11有不少的改動,像是內建計算機UI介面也變的更好看,不過對於非最新 iOS 11 用戶可能會無法感受,其實也沒關係,現在透過這款 CalculatorXI 插件,同樣能夠讓舊款 iOS 設備也能體驗到最新 iOS 11 計算機風格效果。

CalculatorXI cover

透過這張比較圖,相信大家一定就能夠馬上分辨出兩款計算機介面的好壞差異,是否感覺右變圖好看多了呢?其實左圖示 iOS 11 以前的計算機風格介面,右圖則是 iOS 11 計算機的風格介面。

免升級 iOS 11 靠 CalculatorXI 也能夠實現 iOS 11 時鐘風格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qu1dd13.tk/rep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CalculatorXI」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qu1dd13,軟體源:squ1dd13Repo)。

免升級 iOS 11 靠 CalculatorXI 也能夠實現 iOS 11 時鐘風格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