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Bug]用戶反應iOS9.3 Safari連結凍結無法開啟!蘋果將會推出iOS9.3.1修正

1459054557-627073138_n  
不少用戶升級上iOS9.3正式版本後,才經過沒幾天就不斷冒出Bug事件,例如法通過認證、Safari連結無法點選、Siri沒反應等問題發生,接獲這些問題後,蘋果第一優先處理的是先解決舊款iPad的認證問題,立即關閉認證並重新新推送最新修正版來改善此問題,還有更多內建Safari也同樣出現很嚴重無法點選連結問題,雖然iOS9.3正式版已經創下最多的測試版紀錄,多數用戶本以為會是個相當穩定系統,沒想到會是最多問題的iOS版本,估計蘋果後續將會推出iOS9.3.1改善這些問題。

 

前Safari 、郵件連結凍結

已經有不少FB粉絲與國外網友反應,為何升級上iOS9.3正式版本後,Safari瀏覽器上的連結選項,完全無法點選?這不僅影響Safari瀏覽器上甚至連內建郵件App同樣也是有連結凍結問題,該問題也有蘋果用戶直接反應至官方討論區,可見該BUG問題有大多數用戶遭受影響。
Bug 影片






 

暫時解決連結凍結

解決方法 1. ▼ 關於目前這問題,可先至「設定」>「Safari」>「進階」,將「JavaScript」關閉,就可暫時解決此問題。
1459054199-3815639560_n  
解決方法 2. ▼ 「設定」>「Safari」>「搜尋引擎」,改為「Yahoo」或「Bing」或許暫時可解決。
1459054478-2511399891_n  
解決方法 3.  如還是有問題,可選擇重刷iOS9.3(教學)。

Siri沒反應

有部分用戶也發現升級上iOS9.3後,Siri也完全沒反應,請到「設定」>「一般」>「Siri」確認「Siri」看是否有開啟,如果有開啟請關閉後再重開一次,另還可參考「[iOS教學]必學!帶您認識iOS9超強Siri功能設定與解決Siri卡住沒反應問題 」方法。


 

最終解決方法

對於這些問題,就只能等蘋果推出iOS9.3.1才能修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