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改回舊版教學:教你用Chrome 外掛輕鬆切換經典 Facebook 風格

相信不少用戶都發現 FB 臉書電腦版都會被強迫換成全新 Facebook 介面,紛紛詢問FB改回舊版方法,相信到現在還是有不少用戶還是很不太習慣新介面操作與呈現方式,甚至臉書預設的切回舊版功能也在九月中直接取消與停用,強迫電腦版用戶都要使用新版 Facebook ,那有什麼方法可以回到舊版FB介面呢?這篇就來教大家其實還是有一些招式能恢復舊版FB的。

FB改回舊版教學:教你用Chrome 外掛輕鬆切換經典 Facebook 風格

 

就算是 FB 官方直接取消返回傳統 Facebook 版面功能按鈕,不過還是有辦法利用 Chrome 外掛來切回舊版臉書風格唷!至於要怎麼操作底下就來教大家大家。

 

Facebook改回舊版介面 Chrome 工具

需要透過 Chrome 擴充工具「Old Layout for Facebook」就能夠更換 Facebook 介面,前提只能夠給 Chrome 用戶使用,可先透過底下連結安裝

切回舊版 Facebook 介面 Chrome 工具1

安裝完成後,透過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點「拼圖」展開擴充功能頁面,裡面會看見「FB Old Layout」按鈕點擊一下。

切回舊版 Facebook 介面 Chrome 工具2

就會顯示兩種模式,預設會是「Old Layout」,這功能就是舊版 Facebook 介面。

切回舊版 Facebook 介面 Chrome 工具3

當選擇舊版風格後,重新整理一次 Facebook 網頁,馬上就能切回舊版 FB 介面。

切回舊版 Facebook 介面 Chrome 工具4

 

切回新版 Facebook 介面技巧

如果後續想要切回新版 Facebook 介面,也不需要刪除 Chrome 外掛,只需點一下「Old Layout for Facebook」功能按鈕,改回選擇「New Layout」,最後按一下「Reolad」即可馬上切換。

切回新版 Facebook 介面技巧

很快就可以切回新版 Facebook 介面。

切回新版 Facebook 介面技巧2

 

透過這款 Chrome 外掛工具就能輕鬆將臉書新版介面切回舊版上,是不是感覺挺方便的呢?如果你覺得這篇技巧不錯,也別忘記點下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一起學習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