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30秒預告片來了!暗示驚奇隊長也將會加入

今年最讓影迷注意的《復仇者聯盟4》,從去年12月釋出前導預告後,引起不少影迷對於劇情猜測,連NAS也已經正面回應可隨時解救被困在太空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今日超級盃廣告放出30秒片段,並可確認第四集被命名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30秒預告片來了!暗示驚奇隊長也將會加入

 

在這次僅只有30秒的超級盃廣告中,發現到不少英雄們在經過無限之戰後,已經開始處於絕望情景,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神情肅穆說著:「有些人會放下過去往前看,我們辦不到。」,就算薩諾斯已經毀滅世界上一半的生物,讓整個紐約已經陷入一個寒冷的死城狀態,不過英雄們還是不放棄,也將會由美國隊長帶領英雄們再次與薩諾斯決生死戰。

 

去年前導預告和30秒超級盃廣告中,似乎可以看出一些劇情,原本被受困在太空中的鋼鐵人,已經錄下了最後遺言,讓不少人直呼好難過,不過在超級盃廣告內又會發現涅布拉跟東尼正與一起製作武器?難道受困在太空中鋼鐵人已經找到解救方法?有網友猜復仇者聯盟3彩蛋中,尼克局長手中握有一個怪異造型BB Call 設備,主要是用來傳簡訊給從未登場的新英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會被要求前去解救東尼。

 

該名「驚奇隊長」英雄電影也將會在3月6日搶先上映,預告片第一幕就看見驚奇隊長一拳打爆老嬤,令不少網友對於這一幕印象深刻,裡面更可以看見驚奇隊長與年輕時的精彩互動,最後在貓咪項圈也藏入另一個彩蛋,其實這隻貓咪叫做GOOSE,可別認為他只是一隻很可愛的貓貓,從漫畫中顯示GOOSE原本是一隻外星人甚至會噴毒,不過火箭想要射殺他反而被阻止,最後才變成驚隊助手,電影中未來也會看見這隻貓有外星人的設定出現,最後驚奇隊長後續再會接入《復仇者聯盟4》。

 

至於劇情會是怎樣走像呢?這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只有放出30秒,不管是畫面與時間拿捏得剛剛好,更能夠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你覺得最後誰會死亡或是勝出呢?2019年4月24日就能揭曉答案。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電影類型:動作

上映日期:04.24(三) 搶先全美上映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導演:羅素兄弟

監製:凱文費吉

演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馬克盧法洛、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唐奇鐸、湯姆霍蘭德、查德維克博斯曼、保羅貝特尼、伊莉莎白歐森、安東尼麥基、賽巴斯汀斯坦、莉蒂西亞萊特、戴夫巴帝斯塔、柔伊莎達娜、喬許布洛林、克里斯普瑞特、傑瑞米雷納、伊凡潔琳莉莉、強法夫洛、保羅路德、布麗拉森……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