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錄音》Apple Watch 錄音App 可支援背景通話錄音 (限免中)

最近一款極為強大的 Apple Watch 錄音工具 App《極光錄音》正處於限時免費狀態,整體介面與原廠語音備忘錄更為簡潔、更方便,如果想擁有更強大的 Apple Watch 錄音工具,甚至還可以同時替 iPhone 通話錄音,趕緊把握機會下載《極光錄音》。

《極光錄音》Apple Watch 錄音App 可支援背景通話錄音 (限免中)

 

極光錄音使用教學

下載《極光錄音》App 後,就可透過 App Watch 上打開《極光錄音》工具,想要錄音時,點擊紅色按鈕開始和結束錄音。

至於什麼情況下會需要用 Apple Watch 錄音?通常在用 iPhone 通話時,像是需要錄製 LINE 通話時,就可以開擴音,再開啟 Apple Watch 極光錄音,就能夠進行通話錄音。

極光錄音使用教學

錄音過程,也能夠在 Apple Watch 背景後台錄音,甚至也可以在錶盤上點擊一下錄音鈕,查看錄音狀態。

極光錄音使用教學1

當錄音完成後,Apple Watch 和 iPhone 也會自動同步錄音記錄,就可以透過 iOS 共享、發送 iTunes 或刪除錄音檔案。

極光錄音使用教學4

同時也可以藉由 iOS 分享功能來導出和分享錄音檔案。

極光錄音使用教學5

《極光錄音》主要優勢在於,可以偷偷在背景打開 Apple Watch 錄音,也完全不需要聯網也都能夠啟動錄音,更不需擔心資料或隱私外洩問題。

 

極光錄音下載

 

極光錄音特色

  • 一鍵錄音:輕點錶盤部件來打開應用並開始錄音
  • 在 Apple Watch 上進行後台錄音
  • 在錶盤上查看錄音狀態
  • 在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之間自動同步錄音記錄
  • 通過 iOS 分享菜單來導出和分享錄音文件
  • 無需聯網權限,隱私不外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