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台灣確認將於2016年推出Apple Music!

1449830958-2335188751_n  
蘋果串流音樂服務2015年在台灣似乎受到不少阻擾,造成延期了快半年之久,詳細延期問題之前有網友傳言指出最大原因出自於蘋果與ARCO社團法人台灣錄影著作權人協會談不攏,原因就在於權利金事宜與三個月試用期太長(Spotify兩個月就可通過?),這百般的阻擾也令人看見台灣的利益為優先局面,不過蘋果資深副總裁Eddy Cue已經再推特上報料,台灣將會在明年看見Apple Music服務上線,相信會有不少音樂迷會不破期待想加入這個Apple Music世界。


 
1449831401-167293451_n  
為何可以這麼確定會明年(2016年)推出Apple Music?不會又是假消息吧!這是真的,原因在於Bryan Wu有在推特詢問蘋果資深副總裁Eddy Cue台灣何時可有Apple Music服務?Eddy Cue表示將會再下一年推出Apple Music!至於是哪一天會推出?就讓我們期待 Apple Music 在台上線的好消息出現就知道了。

Apple Music已經於台灣推出 >>>> 請參考這篇介紹與教學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