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力挺2016舊金山同性戀驕傲大遊行!贈送限量Apple Watch彩色錶帶

apple-watch-LGBT-Pride-2016-cover

蘋果CEO庫克(Tim Cook)於6月26日,帶領員工一同參與在舊金山所舉辦的第44屆年度同性戀驕傲大遊行LGBT Pride),庫克也特別替參與遊行的員工,每人贈送限量版Apple Watch彩色錶帶與一本小冊子。

 

自從Tim Cook當任蘋果CEO後,就一直支持員工參同性戀驕傲大遊行活動,主因是Cook本身可也能是全世界500強公司中唯一公開出櫃的CEO。這次Tim Cook出手特別大方,也首次贈送最特別的禮物給參與的員工,贈送了一款限量版彩色錶帶與一本小冊子,在封面上面還寫者:「這個限量版錶帶是對我們平等的承諾象徵,我們希望你能夠驕傲穿戴他。」,比起2015年所贈送印有「Pride(驕傲)」的特製T恤更為稀有。

 

Tennyson(@tennypinheiro)張貼的相片 張貼

@rikiri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