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越獄證實可行! 也能裝上 macOS 系統與瀏覽系統文件

Apple Watch 越獄證實可行! 也能裝上 macOS 系統與瀏覽系統文件不少用戶好奇Apple Watch到底能不能越獄?現今也越來越多越獄開法者展示突破Apple Watch後成果,像是在Apple Watch裝Flappy Bird遊戲或運行20年前的Mac OS 7.5.5系統與iOS 4.2.1都不是問題,要達成這些功能首先就要找到系統漏洞才能夠達成,從國外的展示影片來看似乎已經證實Apple Watch已經被找到漏洞(越獄?),但這麼輕易被裝入第三方APP,這也證實要替Apple Watch越獄是非常輕鬆事情,後續Cydia到底要怎麼整合?這將會是Cydia之父Saurik最頭痛問題。

 

Apple Watch越獄成果展示

安裝Finder App到系統,功能如同越獄後的iFile一樣,可透過Finder App瀏覽WatchOS2內所有系統資料夾與檔案

運行Mac OS 7.5.5 系統

整個介面相當迷你版,由於Apple Watch是使用S1處理器,運行起來想當Lag,可看見畫面頓到不行。這位開發者是使用Mini vMac Macintosh模擬器來在Apple Watch上運行Mac OS 7.5.5,然而Mac OS 7.5.5是在1996年就已經發行,但那時是運作在非常笨重的Power Macintosh 5500機器上。

運行really native app

運行Flappy Bird遊戲

 

Apple Watch越獄必要性?

Cydia之父Saurik替Apple Watch推出Cydia版本,也將會有段開發期,外界到目前為止,認為 Apple Watch 越獄重要性還停留在迷糊與爭議階段,又加上哪些功能必需越獄?哪些功能又不需要越獄,這都要等待蘋果推出更多功能後,才能有一個明確方向,目前為止都還只是將iOS App 移植到 Apple Watch 上,但實際效應為何,就有待確認。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