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越獄 brenbreak 將於2019年第四季推出!支援所有 Apple Watch

Apple Watch能不能越獄,在這幾年來都是我們持續注意的消息,過去本站就曾經介紹過 watchOS首款JelbrekTime越獄,不過僅只能夠支援 watchOS 4.0~4.1,至於更高版本目前也有了另一款新工具 brenbreak,開發者也確定要在2019年第四季替Apple Watch推出越獄工具。

watchOS 越獄 brenbreak 將於2019年第四季推出!支援所有 Apple Watch

 

越獄開發者 ethanpepro 在今年四月時,就曾經表示過想推出一款簡化越獄安裝流程的工具,並且會將整個原始碼分享出來,但這款工具主要還是提供給開發者使用,並貼出一張Xcode 畫面證實,不過隨後就消失沒在更新進度,不少人認為他可能已經放棄。

watchOS 越獄 brenbreak 將於2019年第四季推出!支援所有 Apple Watch 1

 

直到最近 ethanpepro 再度出現,描述前陣子因為生活關係造成進度嚴重落後,不過他也表示目前已經取得不錯進展,這款工具可以支援 watchOS 4.0~5.1.2版本,至於手錶型號全部都可支援,像是 Apple Watch 初代、Series1、Series2、Series3 與 Series4 。

除此之外,他也推出一個名為 brenbreak 網站,上面更新他近期的進度,不過目前也僅只有顯示「解放你所有 Apple Watch設備。watchOS 4.0~5.1.2。2019年第四季」。

watchOS 越獄 brenbreak 將於2019年第四季推出!支援所有 Apple Watch2

 

不過大家比較好奇的是 Apple Watch 越獄後到底能夠做什麼呢?或許可以實現完整自訂錶盤功能,這就需要依賴其他開發者努力才能夠實現,畢竟這是一個全所未知的新領域,要如何安裝目前都還是個未知數。

假如你已經升級至 watchOS 5.1.3 或以上版本,那將無法使用 brenbreak 越獄工具,如果版本是 watchOS 4.0~5.1.2 用戶,維持好當前版本不要升級,就讓我們一期待 watchOS 越獄工具正式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