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研發 Apple Studio Display 外接螢幕,解析度高達7K畫質

Apple 自 2019 年就沒更新過 Pro Display XDR 高階外接顯示器,根據外媒引用知情人士指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全新外接「Apple Studio Display」顯示器,解析度高達 7K,比起市售 Pro Display XDR 更高階。

蘋果正研發 Apple Studio Display 外接螢幕,解析度高達7K畫質

 

9to5Mac 知情人士宣稱,目前不清楚新款 Apple Studio Display 是否會取代 Pro Display XDR ,以及螢幕大小、推出時間和蘋果是否會額外加入都尚未確定,唯一只能確定 Apple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會採用 7K 高解析度。

去年 2021 年7月就有消息指出蘋果內部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 J327 螢幕,搭載與 iPhone 11 相同等級 A13 仿生晶片處理器,具備CPU / GPU 運算能力,用來加速機器學習能力與顯示效果。根據消息人士指出,Apple Studio Display 其實是 J327 產品,代表 Apple 將計畫針對獨立顯示器內建 Apple Silicon 晶片。

Pro Display XDR 是一款配備 32 吋 Retina 6K 顯示器,每吋 218 像素(ppi),兩款機型相比較之下, Apple Studio Display 搭載 7K 解析度面板,將具備更高 245 ppi 密度或者會維持相同 218 ppi 。

彭博社 Mark Gurman 也在前陣子表示,蘋果計劃在2022年推出多款 Mac ,同時也會計畫推出一款平價版 Pro Display XDR 螢幕

預期蘋果會參考 Apple Cinema Display 多款尺寸供用戶選擇形式,如今 Apple 顯示器計畫推出兩種或多種尺寸與規格,也算相當正常。

蘋果也將會在3月8日舉行春季發表會活動,也有消息傳出將會推出全新 Mac ,詳細可參考底下文章:

參考來源:9to5M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