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夜幕綠色官網搶購成今年最熱門機種,首批9月20日到貨

蘋果官網在9月13日晚上8點正式開放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預購活動後,從官網到貨日期顯示首批9月20到貨,不過大家最喜歡哪款新顏色呢?根據本站票選和官網到貨情況看起來,顯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夜幕綠」成為今年最熱門機種。

iPhone 11 Pro 夜幕綠色官網搶購成今年最熱門機種,首批9月20日到貨

 

iPhone 11 Pro 、Pro Max 預購日與到貨情況分析

根據 iPhone 預購前活動「30分鐘」進行分析觀察

  • 首批到貨日期為 9月20日(同開賣日當天可以收到)
  • 第二批到貨日為 9月25日~9月27日
  • 第三批到貨為 9月27日~10月2日
  • 第四批到貨日 10月2日~10月9日

建議大家可看看自己訂單,如果顯示這天那就同等於開賣當天也會到貨;其中 iPhone 11 Pro 夜幕綠色才經過20分鐘左右,就全面出貨時間調整為第四批到貨日 10月2日~10月9日才能到貨。

iPhone 11 Pro 、Pro Max 預購日與到貨情況分析

至於 iPhone Pro Max 僅只有在 64GB 同樣為四批到貨,在256GB也已經來到第三批,512GB也來到第二批。

iPhone 11 Pro 、Pro Max 預購日與到貨情況分析1

至於怎麼確認「夜幕綠色」會是最熱門機種?也可以參考本站本站票選來證實,在夜幕綠遠數據超過其他三款顏色。

iPhone 11 Pro 、Pro Max 預購日與到貨情況分析3

再次用最多人選擇的 256GB 容量預購情況來看,金、銀、太空灰出貨時間都維持在第一批開賣當天到貨,可以確定這次冷門顏色款能夠在預購當天可收到,如果想要搶最熱門顏色「夜幕綠」那你可能要等到10月才能到貨。

iPhone 11 Pro 、Pro Max 預購日與到貨情況分析4

 

iPhone 11 預購到貨情況分析

至於 iPhone 11 最熱門機種從官方數據和本站統計資料進行比對,在綠色、紫色兩款新顏色也是今年最熱門機種,不過在本站統計資料黑色也是非常熱門機種,就以 128GB 熱門款的綠色來觀察,到貨日已經來到第四批 10/2~10/9,紫色則是第二批 9/25~9/27 即可到貨,其餘顏色黑、黃、紅、白四款顏色都可在9/20開賣當天到貨。

iPhone 11 預購到貨情況分析

 

可見今年蘋果推出新顏色,也是大多數用戶最想購買的機種,畢竟對多數人而言新機就是要選新顏色,才能夠看的出買新機,且這次不少蘋果用戶和統計數據都顯示「夜幕綠色」也燃起不少用戶的換機與購入慾望。

最後想問,大家已經下好訂單了嗎??如果已經購新機或是打算要等後續購入,也別忘了到「這篇選出你最愛的機型和顏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