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無預警關閉!全新iPad Pro 2022 要來了嗎?

蘋果在稍早無預警關閉 Apple Store 官網,只要進入官方商店會立即呈現稍待片刻狀態,通常會進入維修大多是有新品準備上市,目前蘋果 CEO 庫克也在自己 Twitter 官方帳號暗示,注意有新品即將推出警告標語,明顯就是在替 iPad Pro 提前預告。

apple store closed without warning ipad pro 2022 1

 

從庫克預告的20秒「無窮的可能性」動畫影片來看,很明顯就是在暗示 2022 年款 iPad Pro M2 即將推出,幾天前《彭博社》Mark Gurman 就曾爆料,蘋果將會在近期發表11吋與12.9吋 M2 iPad Pro 平板,並且會以新聞稿方式展示,就在近期又修正他的說法,明確提到「明天」推出,代表最快在台灣時間10月18日晚間亮相,而當前Apple Store 官網維修,最主要是準備 M2 iPad Pro 而來。

在 Apple Store 進入維修前幾天,Mark Gurman 也發現美國官方 iPad Pro 型號都改為售罄或缺貨狀態。

目前已知 iPad Pro 2022 最主要採用新一代 M2 晶片處理器,速度相比前一代快 20% ,外觀設計依舊保持不變,詳細 M2 iPad Pro 規格與亮點特色,可參考「M2 iPad Pro 即將發表亮相,6大規格亮點、價格與上市日搶先看」。

更新 iPad Pro 和 iPad 10 與 Apple TV 4K 新品已經正式發發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