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MacBook Pro 2020 台灣正式開賣!告訴你怎麼買比較便宜?

台灣蘋果用戶眾所期待的 2020 年款 13 吋 MacBook Pro 開賣了!其實早在 5 月底就已經通過 NCC 電檢認證,歷經將近一個月後,才正式於台灣開賣,2020 年新款 MacBook Pro 規格加入 Intel 第 10 代處理器,繪圖處理效能提升高達 80% ,同時也搭載全新剪刀腳結構的巧控鍵盤,售價與去年款差異不大確免費配備雙倍 SSD 儲存空間,入門款售價台幣 41,900 起,至於大家也會好奇如要用信用卡刷卡賺現金回饋要用哪張比較便宜?這篇直接整理給大家。

新款 MacBook Pro 2020 台灣正式開賣!告訴你怎麼買比較便宜?

 

台灣 2020 年款 MacBook Pro 開賣

Apple 在 13 吋 MacBook Pro 產品線從原本兩款提升為四款,非常可惜今年未能看見傳聞 14 吋 MacBook Pro ,不過從產品區分來看,似乎也能稍微看出一些跡象,畢竟新款入門款 13吋 MacBook Pro 外型和螢幕與 2019 年款並沒有太大差異,今年僅著重 SSD 儲存空間、鍵盤改進升級,同時也將觸控列 Touch Bar 和 Touch ID、Esc 鍵分離設計,售價分別為 NT$41,900 和 NT$47,900 起。

apple macbook pro 2020 goes on sale for taiwan 1

今年款比較明顯改進產品著重在高階款 13吋 MacBook Pro ,搭載最新第10代 Intel 4核心 i5處理器,可自訂第10代 Intel 4核心 i7處理器,至於記憶體標配 16GB 3733MHz LPDDR4X 可自訂 32GB,儲存可選擇 1TB~4TB 容量,內建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顯卡晶片、四個 Thunderbolt 3 (USB-C) 埠,值得注意是 Apple 旗下 Mac 筆記型也全系列,也獲得全面性升級為剪刀腳結構的巧控鍵盤,高階款售價分別為 NT$57,900 和 NT$ 63,900 起。

2020 macbook pro buy 13 inch 1

如果想要了解四款 13吋 MacBook Pro 差異,可以閱讀另一篇分析文章「告訴你 2020年13吋MacBook Pro 與前一代有哪些差異」。

Apple 官網購買 13 吋 MacBook Pro :點我去購買

 

13吋 MacBook Pro 怎麼買比較便宜?

目前台灣官網也已經可以正式訂購,首波 7月4日至7月7日可到貨,如擁有教育資格用戶比較建議再等等,後續 Apple 也會針對台灣推出 Back to School 活動,今年活動改送 AirPods 藍牙耳機,同時也可以額外加價升級為 AirPods Pro 算是非常大方。

至於沒有教育資格用戶也不用擔心,只要你透過信用卡刷卡同樣也能夠享有信用卡回饋,同等於別人用原價買,你買新機順便能享有折扣回饋,透過官網買 MacBook Pro 建議建議分期支付,好處是不造成太大壓力,更不會達到當月回饋上限,回饋就能拿好拿滿。

目前支援官網分期信用卡如下:

  • 台新銀行
  • 國泰世華
  • 花旗銀行
  • 中國信託
  • 玉山銀行
  • 台北富邦

apple buy shop 20200622

多數人在官網購買都會透過信用卡,別眼睛閉著直接刷下去,要刷卡之前也要確認能不能賺點回饋,這些回饋累積起來,保證會讓你感覺買官網新機也能很便宜,至於哪些信用哪能有回饋呢?底下這幾家都可以

分期付款推薦信用卡回饋名單

  • 台北富邦數位生活卡:網購2%回饋(每期消費上限15,000元,分三期拿滿)。
  • 花旗信用卡:單筆分期滿28,000元,享600元刷卡金(2020/4/1-2020/6/30 需在6/22下午3點前登錄)。
  • 聯邦賴點卡:國內享有2%回饋,登錄活動最高享分12期0利率,單筆滿30,000元,可分3~12期0利率。
  • 兆豐e秒刷:4%現金回饋(網購2.5%每期10000達上限250,自動扣繳0.5%無上限,分3期可拿滿)。分期功能需自行打播打客服 (02)8982-0000 開通。
  • 一銀iLeo:4%~5% 現金回饋,Apple Store在指定通路加碼1.5%可刷33333、官網搭配Apple Pay付款再2%可刷15000,本身有自動分3期,所以刷30,000元以內分3期都能夠有5%現金回饋。(分期專案
  • 台新@GoGo卡:3.5%現金回饋(Apple官網不列入,也不能透過 Apple Pay分期,可以透過其他網購平台網購,單筆5萬以內分3期可拿滿)。
  • 國泰KOKO:Apple官網不列入,但可以透過其他網購平台網購最高5%現金回饋。

全額付款推薦信用卡

  • 玉山U Bear卡:5% 現金回饋(上限600)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