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爆Apple 今晚舉行新品發表會?以新聞稿發表兩款Mac 新機

有爆料達人和外媒都宣稱,蘋果最快會在今晚(17)發表 2023 首款 Apple 新品發表會,將會採用 Apple 新聞稿線上方式推出,預期將會是全新 M2 系列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電腦。

消息爆Apple 今晚推新品?以新聞稿發表兩款Mac 新機

更新:蘋果已經在晚上10點正式發表全新M2 Pro與M2 Max 晶片,同時14吋和16吋MacBook Pro 與 Mac mini 也都更新了,詳細可見另一篇整理《蘋果正式發表M2 MacBook Pro 和Mac mini 規格差異看這篇》。

根據爆料者 Jon Prosser 在推特上分享:「明天請密切關注 Apple 新聞稿消息。」,連同 Ian Zelbo 也在上週提前預告,Apple 將會在本週以新聞稿方式推出新品,消息也獲得 MacRumors 和 9to5Mac 外媒肯定與確認,大多接獲蘋果將在本週舉行 Mac 相關新品發表會。

有匿名者向外媒爆料,蘋果將會在本週以新聞稿方式推出 Mac 新品,同時蘋果也私下邀請新聞與知名媒體人士參與新品簡報會議,屆時新產品審查禁運也將會在下週正式解除。

目前已知蘋果將會推出新款 14吋、16吋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產品,外觀設計維持相同,僅內部更新 M2 Pro 和 M2 Max 晶片,預計 Mac mini 在採用 M2 Max 晶片後,將會取代原有 intel 款式機型,能讓 Mac mini 性能表現有明顯提升。

實際上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早已經曝光 M2 Pro 和 M2 Max 晶片 MacBook Pro 機型跑分,就連同 Steam 資料庫內也出現新款 Mac 型號,那也代表 MacBook Pro 更新只是在於處理器晶片,透過新聞稿方式更新非常適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