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5s 新廣告《夢想 Dreams》

1406966166-1523152466_n  
Apple 再度替iPhone5s 拍攝一段新廣告 《夢想 Dreams》,內容是從事專業領域的人士工作狀態,影片中可看到鑽石工作師、醫療師、飛行機師、警員、訓馬師、畫家、生態測量師 ,透過iPhone5s協助並完成工作,或許廣告內有些就是大家所從事或夢想中的工作,是否有想過手上的iPhone5s能否在工作上也能發揮最大用處呢?





 
1406967959-1225219988_n  
Apple所推出的廣告,一直在告訴使用者iPhone5s不單單僅只是一支手機或是遊戲機,它讓你輕鬆解決工作上的各種問題,不妨找找哪些APP能夠解決你目前工作上問題,影片中有個非常好的範例,當醫師遇到不同國家的患者,該怎麼溝通呢?最快方法就是透過翻譯APP,讓兩人之間溝通更拉近些,甚至就能知道對方想詢問的問題點。比起只會透過無畏的廣告手法攻擊對手產品,那些產品就盡量少去碰觸,避免誤觸地雷。

1406966938-236795433_n1  
在影片中所出現的iOS APP 像是Vaavud Wind Meter、Response Deck 等,通通都能在主題網頁上找到。

《夢想 Dreams》官方主題頁
《夢想 Dreams》When I Grow Up – Single 背景音樂

《夢想 Dreams》廣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