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針對抄襲iPhone推出三部反擊廣告,非iPhone永遠都非iPhone

1436509685-1336222304_n  
近年來各大手機場都一直在參考iPhone設計與命名,像是三星、小米等手機廠商,蘋果最後還是受不了這種抄襲設計的壓力,連續推出兩部反擊山寨iPhone的廣告,表示非iPhone的永遠當不了真iPhone,這一直在案侍者這些抄襲外觀和命名的手機大廠,是永遠無法抄襲iPhone靈魂與價值。

廣告影片

廣告中,蘋果設計iPhone時,是硬體與軟體iOS上的完美搭配,才能夠讓iPhone如此完美,這非iPhone機種可模仿。

 




 
另一個廣告,從攝影、Facetime、iMessage等功能上的展示,為何用戶會如此喜歡iPhone,是有相當大的原因的,這非iPhone機種可模仿。
 
 

影片明確可看得出蘋果正式與山寨、模仿廠商宣戰,說明iPhone並不是這麼容易模仿,就算可模仿與命名類似,但也無法將硬體與軟體發揮到如此出神入化,可見現在大廠都為了最求硬體規格上改進,外觀設計與創意已經達到顛峰,開始參考iPhone新功能與外觀,就算改為非塑膠外殼材質,但裡面的系統終究無法完美搭配硬體規格,否則iPhone僅才有800萬畫素的鏡頭,拍出來效果幾乎已經戰勝所有旗艦機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