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 / iOS 16 桌布下載】原廠7張高解析度桌布圖檔

自從 iOS 16 正式在 WWDC 2022 亮相後,除了全新自訂義解鎖畫面外,以及本站整理的30項 iOS 16 值得注意新功能細節,另外 Apple 官方也替 iOS 16 和 iPadOS 16 帶來全新桌布,現在可以直接透過這本篇下載來自 iPadOS 16 和 iOS 16 系統內建桌布圖檔,連同新舊款 iPhone、iPad、Apple Watch 也都能套用。

【iPadOS 16 / iOS 16 桌布下載】原廠7張高解析度桌布圖檔

 

本篇所提供的是 iOS 16 與 iPadOS 15 原廠內建桌布圖檔,比較特別是最新 iOS 16 已經刪除所有舊款iPhone 桌布,僅只有保留最新桌布圖,且所有 iOS 16 桌布都並非採用靜態桌布,全是利用即時渲染而成,但是本篇還是替大家轉換渲染出三張 iOS 16 桌布方法,分成明暗模式與不同陰影,同時也提供 iPadOS 16 原廠內建桌布讓大家免升級也能直接套用。

 

iOS 16桌布下載

【iOS16桌布下載方式】點開底下桌布連結後,只要壓住圖片約1秒,並點選『加入照片』,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iOS 16桌布下載

iOS 16原廠桌布下載:亮色系圖暗色系圖

 

iOS 16桌布下載

iOS 16原廠桌布下載:亮色風格2

 

iPadOS 16桌布下載

iPadOS 16桌布下載

iPadOS 16原廠桌布下載:亮色系圖暗色系圖

 

Apple Watch桌布下載

Apple Watch桌布下載

Apple Watch結合iOS 16桌布下載:亮色系圖暗色系圖

 

Apple Watch 桌布直接透過 iPhone 下載後,利用「watchOS App」新增「照片」錶面,透過圖庫選擇照片就能套用。

更多精選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