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道歉了!替Error 53事件再次推出最新iOS9.2.1修正檔

1455864311-2754545780_n  
許多用戶私自透過非原廠維修更換Touch ID鍵或螢幕後,自從升級iOS系統後就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這是因為蘋果為了保護Secure Enclave指紋數據,加入TouchID感應器保護機制,後續也會造Tunes回復設備時,無法正常啟用iOS系統,直跳出「Error 53」錯誤!後續遭美國集體訴訟後,蘋果對此事做出了最新解決處置,推出iOS9.2.1第二個修正檔。

Error 53 事件(蘋果發出道歉聲明)

會導致跳出 Error 53 錯誤訊息,主要是由配備Touch ID設備iOS,當用戶私自或找第三方非官方授權店更換Touch ID按鍵或螢幕後,只要升級或是重刷就會導致韌體自動檢查Touch ID感應器與裝置的其他組件相符,如檢查碼對應失敗就會造成iTunes跳出該錯誤,主要是保護裝置以及Touch ID相關iOS功能的安全。
【蘋果道歉聲明】
1455864910-705186972_n

修正內容

1.修正Eror 53錯誤訊息
2.修正1970年錯誤問題(文章

解決辦法

蘋果緊急再次推出iOS9.2.1韌體更新,前次版本號為13D15(前次更新紀錄)將改最新版本13D20,如果是先前已經升級iOS9.2.1用戶,也可直接透過iOS進行OTA升級或是iTunes升級。
  
1.確認您已安裝最新版的 iTunes(iOS9.2.1以上)。
2.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壓住POWER+HOME鍵)。
3.再次嘗試回復您的裝置(教學)。
4.當您嘗試回復裝置時若仍看到錯誤 53,請聯絡 Apple 支援

手動iPSW更新下載

點我去下載iPSW更新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