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5G iPhone 12 和 iPhone 9 受武漢肺炎影響會延遲發表

彭博社(Bloomberg) 根據美國銀行分析師報告指出,蘋果預計在9月推出的 5G 款 iPhone 12 機種,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導致 ” 5G iPhone 12 ” 會在秋季延後一個多月才會發表。

彭博社:5G iPhone 12 和 iPhone 9 受武漢肺炎影響會延遲發表

 

分析師也引用蘋果供應鏈專家 Elliot Lan 對話,指出除了 5G 款 iPhone 會延遲推出外,蘋果還會面臨上半年傳言已久的 iPhone 9 (iPhone SE 2)發表日期也會延後幾個月才會推出。

美國銀行分析師Wamsi Mohan更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導致中國供應鏈和設備需求全面減弱,預計新機將於4月至5月採增量方式製造。鴻海也在本週公開表示,預計中國 iPhone 組裝廠將會在三月底開始恢復正常作業。

目前蘋果也正在觀察局勢,預計會在4月份的財報會議上提供更多消息,由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每天都在影響不同國家,導致病毒是否會繼續影響蘋果 2020 年計畫?這就需要持續觀察。

訂閱瘋先生 YouTube 頻道

消息: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