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OS]魔物獵人系列作卡牌遊戲《萌夯大­狩獵》

大狩獵獵團對戰
大狩獵獵團對戰與獵團是密不可分的系統,每次在進行大狩獵獵團對戰時魔物攻擊都需花費AP,初期大狩獵可免費恢復一次60AP,當AP消耗盡後,可透過激勵團友、探索任務、打倒BOSS、每日任務獎勵、收貨種子等方式來回補,此外還特別要注意,獵團中的魔物卡片要適當的分配到獵人身上,才能夠在戰鬥中互相配合順利獵殺各種魔物,且多人接連發動攻擊也能累積COMBO數,當COMBO累積上千時,就能輕鬆一擊打出十萬點以上傷害。

魔物獵人系統任務完全移植
萌夯大­狩獵結合了許多魔物獵人系統最重要的元素,會不定時出現採礦、捕蟲、採香菇、搬蛋等等突發任務。
1398600874-501581765_n  
每次任務都要花非大量的耐力,而這些耐力點數總是會耗費完,需要靠什麼來補足呢?其實可以靠時間自動回復或是靠全熟肉、半熟肉這些道具來補足,這些道具除了透過探索取得外還可以到道具購買商店內進行購買。
1398601511-1381925430_n  




 
強化、覺醒卡牌系統
怕自己的卡牌不夠強?沒關係現在可以透過卡牌強化、覺醒系統來增強自己現有卡牌(會耗費ZENY幣、煉金素材),但一次必須準備10張卡片來作為素材增強獵人卡,當卡片增強到最高等級後,需找到另一張相同的卡片進行覺醒系統,才能夠讓卡片提升到下一個階段,就能夠再次繼續強化卡片。另外艾路強化卡不用化ZENY唷!這是官方特別設計,因為艾路是魔物獵人當中辨識度最高的角色,最後忘了說一點,除了可透過強化系統另外還可以透過裝飾品來插入卡牌提升卡牌能力。
1398602071-2877605012_n  

各種精緻又獨特的獵人卡牌
卡牌可以分成七個等級分別是「N、HN、R、HR、SR、SSR、GR」都會有部同的攻擊與防禦數值,而且屬性也分有屬性與無屬性,有屬性又可分「火、水、雷、冰、龍」五大屬性,且還能有1-3個隨機的裝飾品槽,且卡牌可透過在打BOSS戰時一定要找相剋的屬性卡,才能夠發揮加成傷害。
1398603625-3977693844_n  
參加大狩獵獵團對戰的最主要目的是獲得秘境探險卷,在秘境探險中可以獲得強力的傳說中卡牌喔!每天兩場大家不要錯過。

「萌夯大­狩獵」下載位置
App Store :點我下載
Google play :點我下載

「萌夯大­狩獵」網頁版入口
http://mhhq.capcom.com.tw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