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 玻璃面板流出,證實去瀏海打孔螢幕要來了

越接近 2022 蘋果秋季發表會,會有更多 iPhone 14 消息流出,據爆料傳聞稱,Apple 新款 iPhone 14 Pro 系列去瀏海改用打孔螢幕取代,也讓不少人質疑,直到最近 iPhone 14 玻璃面板在網路曝光,大致能夠確定下一代 iPhone 螢幕設計走向。

蘋果iPhone 14 玻璃面板流出,證實去瀏海打孔螢幕要來了

 

今年 iPhone 14 系列預計會在9月舉行蘋果發表會,以往蘋果都會先提供模具和3D尺寸資訊給配件製造商,確保在發表會前夕配件商能夠先準備設計各種保護殼與保護貼,通常有些公司也會提前曝光 iPhone 14 配件資訊,連同螢幕玻璃面板也都會提前流出。

最近中國微博數碼科技男用戶搶先洩密 iPhone 14 系列玻璃面板,從圖片中能清楚發現,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去瀏海改用打孔螢幕設計,頂部瀏海已經被拿掉,也證實 Pro 版本全搭配「驚嘆號」打孔螢幕造型,而 iPhone 14 與 iPhone 14 Max 機型維持原有瀏海造型,與先前眾多爆料消息完全相符。

先前也有分析師指出,iPhone 14 mini 受前系列銷量不佳影響,將會面臨停產命運,不就前網路同樣曝光 iPhone 14 模具證實這點,連同這次玻璃面板,同樣也證實 6.7 吋 iPhone 14 Max 將取代 5.4 吋 iPhone 14 mini 。

蘋果iPhone 14 玻璃面板流出,證實去瀏海打孔螢幕要來了

蘋果iPhone 14 玻璃面板流出,證實去瀏海打孔螢幕要來了1

主螢幕還有一個明顯改進,在 iPhone 14 Pro 系列的邊框會採用更窄邊框,螢幕比例從原本 19.5:9 提升到 20:9 。

去年《瘋先生》也曾在蘋果發表會前分享過 iPhone 13 窄瀏海玻璃面板零件,比對也能發現這些 iPhone 玻璃面板真實性非常高。

iPhone 14 Pro 系列改用驚嘆號和打孔螢幕設計已經傳好幾個月,如今也有越來越多3D 設計圖、模具、模型和螢幕玻璃證實,由此來看今年 iPhone 14 Pro 會是首款採用無瀏海機型。

另一個提升重點將會是主鏡頭設計,iPhone 14 Pro 系列鏡頭模組尺寸提升約5%,在寬度從 35.01 mm增加至36.73 mm 、高度也提升到 38.21 mm ,導致 iPhone 14 Pro 系列鏡頭會變更厚和更突出。

蘋果iPhone 14 玻璃面板流出,證實去瀏海打孔螢幕要來了2

 

更多 iPhone 14 新機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