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台灣正式開賣!售價台幣5490元

airpods

自今年九月蘋果產品發表會中推出最新展示AirPods無線耳機後,開賣時間一直都沒任何消息,外界就有不少傳聞AirPods因設計上缺陷,要等到2017年才能解決與開賣,但這些謠言都非來自蘋果消息,就在今天蘋果打破這些外界不實的傳言,宣布AirPods正式開賣,售價為台幣5,490元,包含有充電盒與配件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AirPods 由特製的 Apple W1 晶片驅動,運用光學感應器與動作加速感應器技術,可偵測目前是否配戴於你的耳中。無論是雙耳同時使用,或僅配戴其中一個,W1 晶片都能自動正確傳輸音訊並啟用麥克風。當你在進行通話或與 Siri 對話時,會有另一組加速感應器與波束成形麥克風配合作用,過濾背景噪音,鎖定你的聲音並清楚呈現。由於超低耗能的 W1 晶片能妥善管理電池續航力,AirPods 充電一次能夠提供 5 小時的聆聽時間,優異表現領先業界。此外,充電盒可進行額外多次充電,提供超過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滿足你的所需。需要快速充電?只需置於盒中 15 分鐘,即可提供你 3 小時的聆聽時間。

airpods-2

AirPods 將會讓你對耳機的使用方式永遠改觀。

每當 AirPods 從充電盒中取出時,便會立即啟動,並連接至你的 iPhone、Apple Watch、iPad 或 Mac。當你戴上耳機時,音訊即會自動播放,將耳機取下時則會暫停播放。要調整音量、切換歌曲、撥打電話,甚至取得路線資訊時,只須輕點兩下啟用 Siri 即可。

AirPods在設備與系統上,僅能夠支援搭載 iOS 10 或後續版本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機型,Apple Watch 錶款僅能用在watchOS 3 或後續版本,Mac 機型須搭載macOS Sierra 或後續版本。

airpods-image-1

在耗電部分上,一次充電後可將近5小時,如電量不夠時,可再放回充電盒中充電15分鐘,就可在提供3小時的電量。

AirPods 將會在100多個國家發售,包含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香港、中國、台灣、法國、德國、印度、墨西哥、日本、荷蘭等國家,依照台灣定價來看價格並不便宜,售價台幣5,490,首批貨最早拿到時間為12月20日就可收到,目前官方訂購熱門程度依然不減,果真大家邊罵邊買,已經需延至4個禮拜才能收到AirPods。

 

官方購買網址

http://www.apple.com/tw/shop/product/MMEF2TA/A/airpod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