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24K鍍金USB-C 轉Lightning線來了!售價100美元終身保

知名蘋果周邊品牌廠商 Anker ,在最近推出一款採用真24k鍍金 USB-C 轉 Lightning 傳輸線 Powerline + III ,整體設計貴氣逼人,不過售價相對也創下歷史新高價 100美元(約台幣3,070元)。

Anker 24K鍍金USB-C 轉Lightning線來了!售價100美元終身保

 

Anker 似乎為了想搞點創意力,推出 2020 特別版24K金USB-C 轉 Lightning 傳輸線 Powerline + III ,這款傳輸線還是有經過蘋果 MFi 認證,可以替 iPhone X、iPhone XS/XS Max、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11 Pro 系列支援快速充電。

Anker 24K鍍金Lightning轉USB-C線來了!售價100美元終身保1

根據 Anker 宣稱 Lightning 傳輸線頭是真實採用24k鍍金頭設計,在整體產品設計上具備大膽又優雅,編織線配色也同樣是以金色與黑色混合而成,且每條 PowerLine 電纜線也都是手工製作,歷經了51種製作過程才能滿足 Anker 嚴格標準。

Anker 24K鍍金Lightning轉USB-C線來了!售價100美元終身保2

另外 Anker 也強調 PowerLine 編織線也歷經 35,000 次彎曲測試,線材不管是任何角度彎曲都不怕折損。

Anker 24K鍍金Lightning轉USB-C線來了!售價100美元終身保3

更值得一提,24K鍍金Lightning轉USB-C傳輸線線材長度6英尺,還有附贈精美禮品盒和黑色皮革保護套,傳輸線也有終身保固服務,售價要價99美元也算是非常合理。

Anker 24K鍍金Lightning轉USB-C線來了!售價100美元終身保4

如果想要購買 Anker 的 24K 鍍金 Lightning轉USB-C傳輸線,目前可以透過亞馬遜上直接購入,也可以直接寄送台灣,不過需要額外支付運費+進口費用約33.81 即可入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