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2.5 加入四款彩虹錶盤,替6月彩虹驕傲大遊行準備

蘋果在本週替開發者推出 watchOS 6.2.5 Beta5 版本後(版本號17T5608),也是首次比 iOS 13.5 Beta 提早一步推出的版本,這次更新中也被發現加入四款彩虹錶盤,恰好搭上6月驕傲大遊行。

watchOS 6.2.5 加入四款彩虹錶盤,替6月彩虹驕傲大遊行準備

 

蘋果自從2018年起,每年都會針對 Apple Watch 錶盤或錶帶推出彩虹系列,在最新 watchOS 6.2.5 中也已經加入新款 2020 年新版款式彩虹錶盤,比較特別是這些錶盤樣式並不會出現在 iPhone 的 Watch App 設定內,需要先加入後,再透過 Apple Watch 按壓修改調整錶盤才會出現 2020 年款,可算是隱藏彩蛋功能。

更新:有用戶在更新 watchOS 6.25 版本後,發現到彩色間曾錶盤消失,根據了解這是因為 iOS 13.5 才能夠啟動 watchOS 6.2.5 新錶盤,如果只有升級 watchOS 版本就會導致無法顯示,不過在最新 iOS 13.5 GM 版本推出後,依舊還是有不少用戶發現 watchOS 6.2.5 的彩虹漸層錶盤無法順利顯示。

watchOS 6.2.5 加入四款彩虹錶盤,替6月彩虹驕傲大遊行準備1

 

在 watchOS 6.2.5 最新版本中將會加入三個全新四彩虹錶盤,分別在彩虹數位、彩虹指針和漸層錶盤內,可以更改為圓形或全螢幕進行調整。

watchOS 6.2.5 加入四款彩虹錶盤,替6月彩虹驕傲大遊行準備2

如與先前的彩虹錶盤相比較,今年彩虹錶表面顯示效果稍微比較淡,彩色不像過去那麼濃厚,這很有可能也是為了大配 Apple Watch S6 隨顯 Retina 顯示器有關,錶面不會關閉,在比較暗的畫面顯示中也能有不同視覺色調,只要稍微轉個手腕或碰觸螢幕就會顯示正常亮度另外在觸碰手錶螢幕時。

推薦也可以搭配 iPhone 彩虹桌布,讓整體變成一系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