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orld 舊版Windows / DOS系統、軟體、懷舊遊戲免費下載

「WinWorld」是一個免費線上舊版軟體博物館網站,主要是儲存保留舊款、過時和不再更新的軟體與系統,裡面包含有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遊戲、開發工具軟體等應有盡有,如果想要從網路上找到舊版系統軟體,可以透過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直接面費下載。

winworld cover

 

相比網路所提供的軟體或作業系統,WinWorld 比起其他網站更安全,也不用擔心會有加料問題,如果想要回味體驗舊版本系統、軟體或遊戲都可以透過這網站下載。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

進入 WinWorld 網頁後,裡面會說明這是一個專門收錄過程、廢棄不再繼續維護的軟體網站,可以點選頂部選單「Libarary」瀏覽軟體清單。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

在清單頁面中會分成「作業系統、應用軟體、遊戲、開發工具、應用程式」分類,每種分類底下也會以清單方式分成各項項目,例如作業系統會有 DOS & CP/M、Windows、Apple/Mac、OS/2、*nix 和其他類型系統,就如同最古老的 MS-DOS 和 Windows 都能在 WinWorld 找得到安裝程式。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1

像是點入經典 Windows 98、Windows 95 和 Windows 2000 作業系統頁面後,裡面就會有詳細的軟體介紹、硬體需求、軟體截圖、釋出時間和結束更新日期等,甚至連同安裝時所需的序號也都會提供在右側 Serials 清單中。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2

當然如果想要體驗舊版 Mac OS X 作業系統,同樣在 WinWorld 也會提供下載舊版本。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3

往下滑動,就可以看見各種不同版本下載連結,甚至還能夠選擇要的版本、語言,頁面也會顯示檔案大小和下載次數,利用 WinWorld 下載優勢主要是免費、快速、不需註冊又安全,都不用擔心會有加料。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4

透過最上方選單切換成其他應用程式、遊戲、開發工具和系統軟體等,甚至也可以直接透過搜尋來尋找想要下載的舊版軟體也是非常方便。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6

像是非常經典的「世紀帝國」(Age of Empires)、「DOOM毀滅戰士」、「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1.x 微軟模擬飛行 1.x」遊戲,在 WinWorld 都找得到,只要透過底下的下載連結就能夠下載主程式。

WinWorld 網路博物館下載教學7

WinWorl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