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過 iOS 應用程式憑證和防止證書撤銷輔助器 7Days AntiRevoke

是否都會發現到透過 Cydia Impactor 簽好的 ipa 描述檔有時都會莫名其妙消失,甚至還有發生過要7天重簽的命運,如果使用 ReProvision、Ext3nder 有時可能也會導致沒自動重簽造成過期,這些問題目前可以透過 7Days AntiRevoke 來解決。

繞過 iOS 應用程式憑證和防止證書撤銷輔助器 7Days AntiRevoke

 

7Days AntiRevoke 是一款能夠繞過 iOS 安裝的應用程式證書,讓用戶不需要擔心證書會過期導致  App 閃退,根據作者描述,它可以繞過並阻止系統撤銷,防止會出現 iOS 憑證無法信任問題,適合使用 Cydia Impactor 、 ReProvision、Ext3nder 以及免電腦安裝用戶。

安裝 7Days AntiRevoke 後,是不需要有任何設定操作,插件會自動在後台自動運作,當然也不是安裝好這款插件後,就可以不需要依賴自動重簽 ReProvision、Ext3nder 工具,而是這款主要是防止憑證會過期和被撤銷,依舊會維持有效狀態。

 

7Days AntiRevoke 命名

作者最初命名是直接想使用 Anti Revoke 為名稱,不過後續想用更嘲諷創意的文字來顯示,剛好看見電影《七夜怪談》 The Ring 非常符合這條件,因為你只要看了被詛咒貞子影片,當電話響起你會在七天後死亡,這與免費證書是相同時間,才會在插件前面多增加 7Days。

此款插件由一位名為 180 開發者找出繞過和防止撤銷的方法,與 alex_png 共同撰寫而成的插件,後續也會分享至 BigBoss 。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目前作者已經將插件從軟體源上撤下,主因是有用戶安裝後造成 Cydia 紅字錯誤和導致插件頁面全空白情況,目前有效的解決方法是

  1. 將作者軟體源先移除,如果軟體源清單無法刪除(透過這篇教學手動移除),藉由 Filza 直接搜尋 7days 移除相關插件檔案。如果沒安裝 Filza 用戶,有安裝 ACF 2 就可透過 iFunbox 去刪除,或是安裝暫時替代品 GeoFilza 來解決。
    7Days AntiRevoke 存放位置 Library/MobileSubstrate/DynamicLibraries 下「7days.dylib、7days.plist」
  2. 進入 /var/lib/dpkg資料夾內,使用編輯器開啟「status」文件,將裡面 7Days AntiRevoke 整段刪除。
  3. 並且透過 Filza 安裝 deb 離線包 ,替設備 Respring。
  4. 安裝完畢後,Cydia 即可正常。

Xzkb9FJ

 

暫時請勿依照底下操作,要安裝插件請改由以上離線安裝。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開發者「https://alexpng.github.io」。

步驟 2.  Cydia 搜尋「7Days AntiRevoke」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180,軟體源:alexpng repo)。

7days antirevoke tweak

安裝過程會出現黃字錯誤 APT had planned for dpkg to do more than it reported back (0 vs 6). Affected packages: com.alexpng.7days.iphoneos-arm. ,最主要是發生於作者並沒有將 deb 包製作好,實際上插件是有安裝好,直接忽視即可。

7days antirevoke tweak error

步驟 3. 安裝完畢點下「重新啟動 SpringBoard」即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