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花蓮跨年直播轉播》跨年卡司/演唱會/煙火線上看

2024花蓮跨年直播看這篇就夠了!準備好迎接花蓮2024跨年了嗎?2024年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的演出陣容堅強,獨家邀請韓流天王Bii 畢書盡五年後再度來花蓮獻唱,並邀得品冠、新生代樂團理想混蛋、周予天、文慧如、聲林之王柏霖、Shawn尚融、九九、李東軒、秦宇子YUZI等實力派歌手加入,更有大嘻哈時代小卡比、God Øne、芮鯊、花蓮在地表演團體阿蘭AC、舒比舒比、Real Life、吸血蚊子等表演團體輪番上陣,帶來一場絢爛多元的精彩演出。

2024花蓮跨年活動將在花蓮東大門廣場舉辦,為大家帶來歡樂的跨年氛圍,跨年倒數完畢後,更有國際級的煙火秀等你欣賞,只要在跨年夜握緊一張通往花蓮的車票,就能享受一次雙重饗宴,結合視覺和聽覺的極致體驗!

2024 花蓮跨年直播轉播》跨年卡司/演唱會/煙火線上看

2024花蓮跨年演唱會直播轉播 YouTube Live 線上看資訊

  • 時間:2023/12/31(日)19:00 ~ 2024/1/1(一)00:30
  • 藝人卡司:畢書盡、品冠、理想混蛋、周予天、Boon Hui Lu 文慧如、 柏霖 PoLin、Shawn尚融、九九 Sophie Chen、李東軒 Austin、芮鯊 RapShark、 阿蘭 AC、小卡比、UZ 秦宇子、GodØne、舒比舒比 Supisupil、RealLife、吸血蚊子
  • 地點:花蓮市東大門廣場
  • 交通資訊點我去看
  • 官網活動網址點我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