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義大跨年煙火線上看》999秒義大世界煙火直播/轉播整理

2024高雄義大跨年與煙火秀線上直播看這篇!高雄義大2024跨年活動主題為「紫耀義大樂享平安」,於2023年12月31日晚間將施放999秒的大型藝術煙火秀,分成魔幻、浪漫、希望、感動等章節,並搭配超過百米大面寬的「巨型飛字煙火」,鳳凰飛羽舞動般的展翅煙火、以及璀璨耀眼的黃金瀑布、空中芭蕾等主題式花火打造一場超視覺饗宴,帶領旅客邁入2024年。官方強調煙火也選用頂級尺玉煙火,搭配新工法擴大施放,能夠在夜空呈現大扇形藝術煙火,比往年會更加震撼!

2024高雄義大跨年煙火線上看》999秒義大世界煙火直播/轉播整理

2024 義大跨年煙火直播、轉播 Live 線上看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