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嘉義跨年煙火直播/轉播、演唱會LIVE線上看

想要看2024 嘉義跨年演唱會或嘉義跨年煙火直播嗎?這篇整理嘉義跨年活動「全嘉藝起來」LIVE轉播線上看訊號!今年跨年由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舉辦,時間定於2023年12月31日下午三點至2024年1月1日,在嘉義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這場跨年活動的主題極具魅力,嘉義跨年演唱會將由巴鈺和夏和熙擔任主持人,跨年卡司更是星光熠熠,包括丁噹、冰球樂團、陳華、呂植宇、VERA、郭婷筠、ACE、黃奕儒、王燦、金志遙、孫肇谷、王彙筑、DJ妖嬌、董育君、邵阿咩、翁鈺鈞、曾梓淞、書帆等等。對於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也別擔心!當天你可以透過電視民視台灣台(CH152、MOD CH317)、Youtube網路直播欣賞,同時提供嘉義跨年轉播和跨年直播資訊,讓你能在家中輕鬆享受2024年嘉義跨年的熱鬧氛圍!

2024嘉義跨年煙火直播/轉播、演唱會LIVE線上看

2024嘉義跨年煙火直播/轉播、演唱會LIVE線上看

  • 時間:2023/12/31(日)19:00 – 2024/01/01(一) 00:30
  • 主持:巴鈺、夏和熙
  • 藝人卡司:丁噹、冰球樂團、 陳華、呂植宇、VERA、郭婷筠、ACE、黃奕儒、王燦、金志遙,孫肇谷、王彙筑、DJ妖嬌、董育君、邵阿咩、翁鈺鈞、曾梓淞、書帆
  • 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
  • 跨年直播網址2024嘉義跨年演唱會直播線上看
  • 官網活動網址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