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慶晚會直播轉播】節目表與時間地點總整理

2022國慶晚會地點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今年桃園國慶晚會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融合客家、新原住民與閩南文化,也象徵台灣小島不分族群,大家共同攜手向前保家衛國。

2022國慶晚會時間在10月9日晚上16點30分開始,無法前往民眾,也可以透過國慶晚會線上直播轉播即時觀看,本篇還會整理國慶晚會地點、時間與演唱會卡司,將會找來多位歌手輪番上場。

【2022國慶晚會直播】晚會節目表與時間地點總整理

 

2022桃園國慶晚會線上直播

  • 時間:10月9日晚間17點30分至21點30分結束
  • 歌手卡司:陳美鳳、王彩樺、陳芳語、樂天女孩、玖壹壹、許富凱、舒米恩、黃宇寒
  • 活動地點:桃園陽光劇場,桃園機場捷運A17領航站旁

 

2022「守土衛國‧你我同行」國慶晚會在桃園,將於10月9日16時30分起開放民眾自由入場,進場即可獲得國慶限量紀念加油棒,憑桃園市民卡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為YAMAHA EC-05電動車1台,其他獎項包括華信航空澎湖、金門機票等。

現場還有2,000張樂天桃猿10月10日主場外野球票要免費贈送給入場民眾,送完為止,邀請大家一起來桃園看棒球、迎國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