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嗡嗡包登記網頁在哪?嗡嗡包是什麼、內容物總整理

台北市政府在26日舉行「111年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記者會後,同時亮相第八代嗡嗡包,與在地蘑菇MOGU品牌聯名合作,並且採用線上登記抽選方式,即日起至10月3日前都能透過線上登記抽獎。

至於嗡嗡包是什麼與嗡嗡包內容物有哪些?這篇也會詳細告訴大家如何參加2022年第八代嗡嗡包登記網頁和登記方法,想要獲得限量版雙十國慶嗡嗡包,趕緊把握機會參加。

2022嗡嗡包登記網頁在哪?嗡嗡包是什麼、內容物總整理

 

嗡嗡包是什麼?

嗡嗡包是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10月10日國慶日免費發送給民眾的束口袋或背包,從2015年至今每年都會以不同主題和樣式免費發送,取名為嗡嗡包由來,主要是柯文哲喜愛《小蜜蜂》歌曲,也描述蜜蜂勤勞工作的樣態,期待每個人都能樂在工作。

2022年嗡嗡包也與台北在地品牌「蘑菇MOGU」聯名合作,本次嗡嗡包設計為輕量隨行風,以辛勤的蜜蜂為概念發想,使早起參加國慶升旗活動的大小朋友可輕裝背帶出行,行動便捷、自由無負擔,包款設計同時呼應第一代嗡嗡包束口袋款式,可彈性增加收納空間,號稱當今最流行時尚款式。

蘑菇MOGU是創立於2003年的生活設計品牌,長期秉持著簡約、自然、尊重環境的設計精神,以「本土生產、本土設計」模式成為台北市重要文創設計代表。

 

嗡嗡包內容物

2022嗡嗡包內容物主要以國慶及蜜蜂配色概念,共有兩種限定款,分別為「BEE FREE自由的蜂(藍黃款)」和「BEE FRESH清新的蜂(紅白款)」,以輕盈、好攜帶、方便生活使用的袋型作為嗡嗡包的設計。

其中「藍黃款」是象徵多元、自由融合,而「紅白款」是對照有赤子清新之心,在布標主視覺設計上,以辛勤的蜜蜂為精神代表,並巧妙將「2022」融入蜜蜂翅膀設計,使整體更具簡約、樸實自然。

嗡嗡包內容物
2022嗡嗡包

另外蘑菇品牌官網也有額外推出特別版,採用大地配色「卡其與軍綠」為主色系,每款定價NT$580元,在蘑菇品牌官網與pinkoi 蘑菇品牌設計館預購,採用限時限量發售,賣到10月11日停售。

嗡嗡包內容物1

嗡嗡包內容物2

 

2022嗡嗡包登記時間與數量

2022第八代嗡嗡包採用「顯上登記抽籤、現場領取」方式發送嗡嗡包,僅有3500份免費額度,即日起至10月3日中午12點截止,透過底下兩種嗡嗡包登記管道即可參加抽獎,詳細活動細節可參考底下資訊:

嗡嗡包登記時間

2022年9月26日下午2時起至10月3日中午12時。

嗡嗡包抽獎數量

3500份免費嗡嗡包。

 

2022嗡嗡包登記網頁

透過「嗡嗡包活動登記網頁」點選「立即登記」,並且選擇以「台北通」或「行動自然人憑證」擇一方式登記。

2022嗡嗡包登記網頁

並且填入電子郵件、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和姓名,就能完成嗡嗡包登記,當然也可以打開「台北通App」同樣也能夠登記嗡嗡包抽獎。

2022嗡嗡包登記網頁1

 

嗡嗡包中獎名單公佈日期

主辦單位將電腦隨機抽出3500名幸運兒,中獎名單將於10月5日上午10時公佈於民政局官網及台北通活動訊息,同時以手機簡訊及電子郵件通知。

 

嗡嗡包怎麼領?

中獎者請國慶當日持「台北通App」、「身分證」及「中獎通知訊息」,由本人親至現場參加國慶活動後,即可兌換領取最新代嗡嗡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