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備份、轉檔神器WinX DVD Ripper 限免下載(Mac、Win)

雖然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用戶選擇用線上數位串流平台來觀看電影、電視劇,相信不少人家裡還是會有保留一些 DVD 吧?可能是結婚回憶影片、畢業禮影片,又或是一些經典絕版電影,但 DVD光碟存放佔據空間,且難免會出現劃痕、損壞甚至遺失的情況,最理想的保存方法就是把DVD光碟轉檔成數位檔案備份,這次要來分享最強的 Mac DVD 備份、轉檔神器 WinX DVD Ripper ,支援加密 DVD 影片轉成 MP4、H.264、MOV、MKV及 iPhone、iPad、iPod、iTunes、Apple TV 等裝置支援的影片格式,滿足大部分人備份 DVD 需求。

DVD備份、轉檔神器WinX DVD Ripper 限免下載(Mac、Win)

 

這次 WinX DVD Ripper 限免活動是由知名軟體大廠 Digiarty 所舉辦,免費送出 Windows 和 Mac 兩種版本 WinX DVD Ripper 正版授權序號,同時下載也能順便參加抽群暉 NAS、DVD 收納架、魔戒 DVD 全套等,總價值高達 877 美元,這麼好康的免費活動絕對不要錯過!

DVD備份、轉檔神器WinX DVD Ripper 限免下載(Mac、Win)1

 

WinX DVD Ripper 限免活動領取教學

  1. 首先開啟限免活動網頁,回答 “如何處理老舊DVD光碟”的問題(勾選自己認為合適的答案即可)接着輸入電子郵件信箱,點擊藍色「Submit to Win」即可獲得限免軟體、抽獎資格。
    WinX DVD Ripper 限免活動領取教學
  2. 在跳出的視窗左邊,選擇完成一些小任務可以提高中獎概率。
    WinX DVD Ripper 限免活動領取教學1
  3. 點擊視窗右邊綠色的「Get it Now」按鈕。
    WinX DVD Ripper 限免活動領取教學2即可領取軟體 Giveaway 版本(網頁會自動判斷用戶使用的是 Windows 還是 Mac 操作系統,從而提供對應版本的下載鏈接),每日限量 500 份,建議把握機會提早下載。
    WinX DVD Ripper 限免活動領取教學3

 

WinX DVD Ripper 啟用教學

將 WinX DVD Ripper 安裝完畢後,就可直接輸入壓縮包內所附的序號,直接輸入自己的電子郵件和序號,點擊激活即可註冊成功。

winx dvd ripper free 2020 1

即可成功啟用 WinX DVD Ripper 軟體,這款工具算是最強的 DVD 轉檔工具,同時也可以用來偵測黑蘋果是否有啟動顯卡硬體解碼。

20200629 winx dvd ripper free

 

WinX DVD Ripper 特色

接下來,也許有些人對於 WinX DVD Ripper 不太了解,稍微介紹 WinX DVD Ripper 的特色:

支援各種DVD電影

這款軟體支援的光碟種類可以說是市面上同類軟體中最多的,不論是最新發行的DVD、99標題DVD、家庭自製DVD、絕版DVD、電視劇DVD、有輕微物理損傷無法播放的DVD,甚至是加密DVD都可以讀取。同時,這款DVD轉檔軟體會不定期更新,全方位支援複製 & 轉檔 Disney、Paramount、Warner等發布的最新加密DVD,滿足一切最新的DVD備份需求。

在Mac上擷取任意DVD光碟內容、抓音軌

WinX DVD Ripper for Mac擁有超高格式支援度,讓您快速將 DVD 轉為 iTunes、DVD轉MP4、MKV、MOV、M4V、AVI、FLV,擷取DVD音訊轉檔為MP3,便於稍後在Mac電腦上用QuickTime Player播放,享受觀影樂趣,或是將轉檔後的影片導入iMovie、iDVD、Final Cut Pro等影片剪輯軟體裡進行創作,打造驚艷故事。

 

將DVD轉檔至各種設備,隨時隨地播放DVD影片

全方位匯入350+個輸出預設,輕鬆將任意DVD轉檔至 iPhone 11/Pro/Max、 iPad、 iPod、 Apple TV、 iTunes、 iDVD、 iMovie、 Android、 Huawei、 Google Nexus、 Kindle Fire、 Surface、 WP8、 PSP等時下熱門的智慧型裝置,讓您可以盡享隨身觀影的樂趣。

 

將DVD備份到硬碟或隨身碟

完整擷取任意DVD光碟內容並複製成具有5.1聲道AC3/DTS Dolby音效的MPEG-2,然後您可以將DVD影片備份保存到電腦硬碟或隨身碟,整個轉檔過程只需短短5分鐘(轉檔時間同時視CPU執行緒數和DVD驅動器轉速而定)。不論走到哪裡,都不用再隨身攜帶一堆DVD光碟,在Mac電腦上就能輕鬆觀看DVD影片。

 

全球排名第一極速DVD轉檔與絕佳的視聽體驗

全方位支援多核CPU硬體加速(最高8核心),可隨心設定CPU執行緒數,利用多核心CPU優勢大幅度提升DVD轉檔速度;搭載超執行緒技術,進一步最佳化DVD轉檔加速效能,讓DVD轉檔工作輕鬆不費力。同時這款Mac DVD轉檔工具內建高畫質引擎,輕鬆強化DVD轉檔影片品質,向您完美呈現原版DVD影片的絕佳震撼效果。

 

總而言之,WinX DVD Ripper for Mac是一款快速高效但是又易上手的DVD備份、轉檔工具,如果你還沒有試過這款軟體,不妨動動手指免費將它收下,幫助你更好地保存、管理DVD光碟,同時也可以參加抽獎,贏取Synology NAS等大獎。現在就趕快進入活動網頁,贏取你的獎品吧!

WinX DVD Ripper for Mac/PC限免活動網頁 :點我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