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手機和最佳相機排行出爐:iPhone 11 Pro系列奪雙冠王

2019年即將結束,不過大家肯定也非常好奇今年最熱門的手機是哪幾款?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和《Tom’s Guide》也都已經公佈今年最佳手機榜單,兩個網站從多款新手機中根據設計、功能、性能、電池續航力和相機進行評估,最後選出2019年最佳手機和2019年最佳拍照手機,其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也都同時間獲得冠軍,至於還有其他哪幾款手機也入榜呢?一起帶大家來瞭解。

2019年最佳手機和最佳相機排行出爐:iPhone 11 Pro系列奪雙冠王

 

2019年最佳手機、最佳拍照手機冠軍: iPhone 11 Pro系列

《Tom’s Guide》認為今年最佳手機冠軍是蘋果 iPhone 11 Pro Max,最主要原因是OLED螢幕和三鏡頭表現非常出色,同時還具備手機界最強悍的A13 Bionic處理晶片,以及電池續航力表現也相當優秀,不過入門機型僅只有64GB,還比前一代更重,不影響眾多優勢。

至於《Phonearena》則也是認為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皆是今年最佳手機,除了螢幕色彩表現出色外,還有智慧型手機最好的相機和性能,雖然 iPhone 相機在過去幾年一直落後 Android 手機,不過在 iPhone 11 系列推出後,加入三鏡頭和夜間模式,終於搶救 iPhone 在前幾年前被批夜間拍攝慘不忍睹的照片。

除了照片成像提升外,《Phonearena》也發現 iPhone 錄影畫面也算是目前最好的手機,在影像細緻、美觀和穩定度上都相當優異,不需要另外在進行後製即可使用。

2019年最佳手機、最佳拍照手機冠軍: iPhone 11 Pro系列

 

2019年最佳手機、最佳拍照手機亞軍1: Galxy S10、Note 10系列

至於排名第二則是Android廠牌的三星Galaxy S10、Note 10系列,不管是《 Phonearena》或《Tom’s Guide》都同時認為這款手機是今年最佳Android手機,主要原因是具備有出色的相機,同時S10系列首次採用了多顆鏡頭「主鏡頭、長焦和超廣角鏡頭」,另外還有128GB的儲存空間,可以拍攝更大量照片和影片,不需要擔心空間不足。

另外在Galaxy相機色彩表現上也相當鮮豔,色彩比實際還要更鮮豔一些,但依舊還是不錯,至於夜間拍攝上則無法和Pixel對抗,只能夠在日間拍攝上抗衡,同時影片拍攝表現也是位居第二名。

《Tom’s Guide》認為Galaxy S10優於Note 10系列,主要是因為還保留有3.5mm耳機孔,且在綜合成果表現上比Note 10+更穩定。

2019年最佳手機、最佳拍照手機亞軍1: Galxy S10、Note 10系列

 

2019年最佳最佳拍照手機亞軍2:Google Pixel 4系列

《Phonearena》網站則是替最佳手機和最佳拍照手機多加入另一款亞軍「Google Pixel 4」,最出色原因是在Pixel依舊是Android系列中夜間拍攝的王者,不過少了超廣角鏡頭、4K60影片拍攝,在白天的白平衡出現不準確問題,照片看起來會偏暖色,預計識相機處理色彩時出現的錯誤。

不過還是不可否認Pixel 4是一款相當強大的照相手機,不過僅侷限於夜間,如果將圖片放大來看,也會導致他只能夠排行在三星後面。

《Tom’s Guide》也表示Pixel 4 XL 在綜合表現上並沒有比起 Pixel 3a更好,導致這兩款被列在6~7名。

2019年最佳最佳拍照手機亞軍2:Google Pixel 4系列

 

2019年最佳手機排行榜

《Tom’s Guide》

  1. iPhone 11 Pro Max
  2. Galaxy S10 Plus
  3. iPhone 11
  4. Galaxy Note 10 Plus
  5. OnePlus 7T
  6. Google Pixel 3a
  7. Google Pixel 4 XL
  8. iPhone XR
  9. Moto G7 Power
  10. LG G8X ThinQ Dual Screen
  11. Galaxy S10e
  12. iPhone 8

《Phonearena》

2019最佳手機排行前三名

  1. iPhone 11 Pro/Pro Max
  2. Samasung Galaxy Note+
  3. OnePlus 7 Pro

2019最佳拍照手機排行前三名

  1. iPhone 11 Por/Pro Max
  2. Samsung Galaxy S10 / Note 10 系列
  3. Google Pixel 4 系列

 

從以上成績來看,兩家科技網站評測都一致認為iPhone 11 Pro系列在今年表現上相當不錯,變成2019年最火紅手機,至於Android手機則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也受到不少好評,如果想要換手機,不知道想要買什麼,也可以從這幾款進行挑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