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爆料2018款iPhone不會贈送Lightning對3.5mm 耳機插孔轉接器

自從蘋果替 iPhone 7 系列開始移除 3.5mm 耳機孔後,在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包裝盒都會免費附贈 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主要是讓還在使用 3.5 公釐耳機插孔用戶還能透過轉機器繼續使用,但是已經有供應商透露,今年新款 iPhone 將不在提供轉接器。

供應商爆料2018款iPhone不會贈送Lightning對3.5mm 耳機插孔轉接器

根據 Lightning對3.5mm 耳機插孔轉接器供應商  Cirrus Logic 漏透,今年 9月蘋果發表的三款新 iPhone 將不會再提供轉接器。

會有如此作法,主要是蘋果決定想讓 iPhone 全面推向「真正的無線化」方向,然而歷經了兩年過去,用戶也已經可以足見適應,再過去產品所附贈的轉接器也僅只是替去除 3.5mm耳機孔推出的臨時解決方案,並非是永久策略,另外新款 iPad Pro 上也有傳言指出同樣會去移除 3.5mm 耳機孔,也可能不會另外提供轉接器。

apple lightning to 35

如果消息屬實,後續如用戶有需要使用轉接器,就就只能另外花費台幣 350 元價格單獨入手。

首圖來源:MashableAs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