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訂閱 HBO GO App 免費開放一個月台灣用戶無限制觀賞

HBO GO 為了慶祝在台灣推出,從即日起免費開放 HBO 多部強檔戲劇、亞洲地區原創作品,高達18部經典原創大作第一季,如《通靈少女》、《我們與惡的距離》、《神探夏洛克小姐》、《火線重案組》等,可供台灣用戶免費無限制觀賞一個月。

15 hbo go app free streaming in taiwan

 

如何免費觀看 HBO GO 一個月

先下載 HBO GO App ,並且點選右上角「瀏覽」。

如何免費觀看 HBO GO 一個月1

就可免註冊、免訂閱,直接進入 HBO GO 首頁選單,會看見免費觀看HBO節目區塊,點擊右上角「更多>」。

如何免費觀看 HBO GO 一個月2

裡面總共會有 18 部 HBO 強檔大戲,多數都是美劇居多,如《繼承之戰》、《矽谷群瞎傳》、《殺手進城》、《黑道家族》、《火線重案組》、《矽谷血檢真相報告》、《副人之仁》、《好球天團》,另外還有亞洲電視劇,像是在台爆紅的《通靈少女》、《我們與惡的距離》等都能夠免費觀看第一集,比較可惜這次免費第一季沒有將《核爆家園》、《西方極樂園》放入。

如何免費觀看 HBO GO 一個月3

目前可以 iOS 和 Android 直接搜尋下載 HBO GO App ,能夠在免註冊和免訂閱狀態下,就能直接觀賞,如果想要在電視上播放,就只能經由 AirPlay 和 Chromecast 才能播放。

至於 HBO GO 台灣地區要如何註冊、收費方式是如何和值得看的影集和電影?詳細可以透過底下文章進一步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