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密!iPhone4s用戶要不要升級iOS8.1.3問題?

1422594567-3804496381_n  
前陣子Apple推出iOS8.1.3修正許多Bug與填補越獄漏洞,造成不少用戶擔憂,但是否要升級iOS8.1.3好還是不升級好?升級會不會變慢變頓?就由國外測試者測試給您看看!

測試機種

iPhone4s x 2

測試iOS版本

iOS 8.1.2、iOS 8.1.3




 

測試影片

 

測試結果

兩台均為iPhone4s,是iPhone最舊型機種,在運行iOS8.1.3時,可明顯看出與iOS8.1.2並無差別,這測試對許多還未升級用戶來講,將會是一個重要的消息,如果iOS8.1.2還是有其它Bug問題的用戶,不越獄可直接升級iOS8.1.3無關係,當然對越獄用戶來講也是好消息,如手邊已有越獄設備,就保持現有狀態即可,無需再升級到現有無法越獄的iOS8.1.3環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